路新冷噴標線(07)588-8888

產品

中油加油站標線

電洽

加油站 標線

基隆市某路上加油站位在雙向道旁,其出口左轉通往法院,右轉通往市區,但駕駛加完油左轉時皆會壓到雙黃線,遭警方開單,一天平均有30人受罰,駕駛認為其設計不佳造成不便,要求改善。

陳情民眾表示,自己曾加完油直接左轉往東明路被開罰,對於道路設計相當困惑,連續三天站在路口處觀看,發現許多人被開罰,一天下來平均開出30張罰單,有的是直接被警方攔下,有的則是被檢舉,民眾抱怨,依道路交通管理除罰條例,道路標線應是便利行旅並確保交通安全,但此處卻造成多數人不便,應當修正。

議員指出,時常接獲此路段投訴,長時間累積下約有100位民眾反應,若要合法行走必須繞一大圈,認為道路標線造成許多人不便,希望能重新規劃,日前經中油公司、警察單位討論後,決定將出口處的花圃打掉,再將雙黃線缺口打開,讓民眾可以自由迴轉前往東明路、法院。

台灣中油油品行銷事業部營業處副處長表示,依法律規定,加油站本身就是單進單出,此處出站時確實會違反規畫標線,被警方取締,由於有許多民眾反應希望改善,目前初步決議要先將出口開拓,協助相關單位處理;游偉雄說,只要對市民有幫助都會全力配合,不僅讓進出更安全,也不讓民眾有加完油就會領到紅單的既定印象。





加油站標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