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新冷噴標線(07)588-8888

產品

醫院/診所停車場標線

電洽

醫院/診所 標線

醫院診所標線
醫院診所標線




一、我國醫療院所的層級,按照衛生福利部分類,目前分為醫學中心、區域醫院、地區醫院及基層診所,各級醫院負有不同的照護任務與角色,醫學中心負有研究、教學以及急重症病患的治療照護,其他層級醫院則另負有任務及功能。

二、分級醫療的目的是讓醫院專注照顧急重症病患,民眾有病先至家庭醫師或附近診所就醫,經醫師專業診療後,如病情需要,則轉診至其他專科診所或醫院照護,病患經轉診治療後,應依醫師建議轉回原院所或其他適當院所,接受後續治療。

三、分級醫療透過各級醫療院所分工合作,藉由雙向轉診,提供病患連續性、整合性的醫療照護,協助民眾找對醫師、看對科,提升醫療照護品質。

四、為了紓解醫院擁擠情形,健保署推動雙向轉診制度,並調整門急診部分負擔,期望建立制度,目的在促使醫療資源有效運用,院所分工合作,民眾得到最好的照護,慢慢導引大家有病先找家庭醫師,病情需要再轉診至醫院。

一、民眾得到最好的照護:藉由分工合作的照護方式,依醫療專業建議,病患接受分流及轉診,讓各層級醫療院所各司其職,一旦需要到醫院就醫時,醫院有充分人力提供急、重症的照護,讓病患獲得迅速妥善的治療,避免不必要的醫療花費與就醫時間。

二、醫療資源有效運用:大家養成正確的就醫觀念,共同珍惜醫療資源,合理使用,避免浪費,就能讓有限的醫療資源發揮更大的醫療資源使用效益。

醫學院停車場標線
醫學院停車場標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