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新冷噴標線(07)588-8888

產品

環氧樹脂標線工程(epoxy)

電洽

環氧樹脂標線工程(epoxy)

標線的方法....
第一種  貼紙防污上漆撕除(簡稱貼紙工法)希望這種說法以後可以流通!
1.先將要劃的車格以貼紙貼出長寬後,再取中間10CM的寬度,準備上漆
標線工法裡的貼紙工法

2.上漆的過程中會因防污貼紙的品質好壞(黏性)及地面的硬化地坪施工時加入的砂目大小進而影響整個標線的水準

   狀況一:
整個停車場地坪有加入石英砂增強防滑係數,因為貼紙必需貼在有砂質的地坪漆上.所以劃線的塗料不可以太厚也就是說.劃線的塗料必需輕輕的塗過,否則塗料會滲透到貼紙的下方,即是如此輕輕的塗過 還是會造成滲漏.  所以貼紙工法最常垢病的話題就是  塗料太薄..費用太高...施工期太長....但唯一的好處就是線劃出來的會比較直...

   狀況二:
不加入石英砂的硬化地坪,最大的好處就是好整理又光亮(像磁磚大理石之類的感覺),但壞處呢?
就是停車在行徑間會打滑,有人會說這種地坪對橡膠的止滑性很好,過滑時會出現吱吱的聲音,沒錯!! 是不錯..但如果大樓外面在下大雨,停車場裡有幾百台車,每一台車就從外面帶一些雨水進來到地下室停車場,住大樓的人都知道,室外只要下幾天雨,大樓裡面的停車場就會溼幾天.所以沒有加入石英砂的epoxy硬化地坪幾乎很少見.
 標線工程裡的貼紙工法

使用貼紙工法會滲漏這麼嚴重..是因為我們想要把塗料厚厚的塗上去..沒想到就滲到貼紙下方..劃出來的線就成這慘況
 標線工程裡的貼紙工法


結論:每一種標線的工法都有其特性,但標線施工的價格往往就主宰一切..

第二種  用標線機直接噴繪線條
第三種  人工彈線後,用刷子直接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