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1
商品介绍
2
工厂标线3
https://www.313.tw/ 路新冷喷标线(07)588-8888

工厂地板标线

工厂地面标线
划线标准作业就是根据不同的区域及厂房地板的颜色,并用标线厂商的工法将其区分明显的作业及通行区块

通道一般采用黄线;而作业区则是采用白线;通行方向则是用箭头指示向方向;出入口为虚线;设备、工作台等采用白色区块线。
工厂标线厂商

1.通行线
黄色或白色箭头,表示通道的通行方向,一般在通道的转弯处、楼梯的起点处进行标示。

2.门开闭线
使用黄色虚线。平时人需站在虚线之外,防止在过道上走的时候,被突然打开的门撞到。
工厂协力标线厂商
3.区域线
区域线通常用於通道和作业区两种情况。用作通道时,应尽量少转弯,避免「∟」转角,在转弯处,最好成45℃的切角或用圆弧画线。

4.出入口线
从通道进入作业区必须从出入口线进入。出入口线通常采用黄虚线(10cm)表示,也就是说,只能从画虚线的地方出入工作区。

5.黄黑警示线
黄黑相间的斜线,表示危险地段的警示。如通道上有突出物、横切物、危险地段等。常用於小心触电、小心碰头、小心脚下、小心楼梯、小心台阶、小心机械移动等几种情况的标识。
工厂协力标线厂商

6.黄网线
放置灭火器、消防栓、配电箱的前面应画上红色斑马线,斑马线前面的通道应宽敞,不应有堵塞,线内禁放任何物品。

7.定置线
主要针对在制品放置场所、作业台、台车、周转箱等,一般采用黄色或白色,但不合格品可采用红色。
工厂协力标线厂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