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商品介紹
2
工廠標線3
https://www.313.tw/ 路新冷噴標線(07)588-8888

工廠地板標線

工廠地面標線
劃線標準作業就是根據不同的區域及廠房地板的顏色,並用標線廠商的工法將其區分明顯的作業及通行區塊

通道一般採用黃線;而作業區則是採用白線;通行方向則是用箭頭指示向方向;出入口為虛線;設備、工作檯等採用白色區塊線。
工廠標線廠商

1.通行線
黃色或白色箭頭,表示通道的通行方向,一般在通道的轉彎處、樓梯的起點處進行標示。

2.門開閉線
使用黃色虛線。平時人需站在虛線之外,防止在過道上走的時候,被突然打開的門撞到。
工廠協力標線廠商
3.區域線
區域線通常用於通道和作業區兩種情況。用作通道時,應儘量少轉彎,避免「∟」轉角,在轉彎處,最好成45℃的切角或用圓弧畫線。

4.出入口線
從通道進入作業區必須從出入口線進入。出入口線通常採用黃虛線(10cm)表示,也就是說,只能從畫虛線的地方出入工作區。

5.黃黑警示線
黃黑相間的斜線,表示危險地段的警示。如通道上有突出物、橫切物、危險地段等。常用於小心觸電、小心碰頭、小心腳下、小心樓梯、小心台階、小心機械移動等幾種情況的標識。
工廠協力標線廠商

6.黃網線
放置滅火器、消防栓、配電箱的前面應畫上紅色斑馬線,斑馬線前面的通道應寬敞,不應有堵塞,線內禁放任何物品。

7.定置線
主要針對在制品放置場所、作業台、台車、周轉箱等,一般採用黃色或白色,但不合格品可採用紅色。
工廠協力標線廠商